福建闽窗网 - 新闻 - 娱体 - 财经 - 汽车 - 家居 - 女性 - 科技 - 导航 房产 - 科技 - 旅游 - 教育
logo 主页 > 福建闽窗网 > 新闻 > →电视剧《红星照耀中国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站内搜索:
电视剧《红星照耀中国》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
时间:2016-01-17 来源: 未知 我要投搞

   1月17日,由著名编剧导演臧云飞先生亲自操刀的史诗巨著,30集电视连续剧《红星照耀中国》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。该剧由中央电视台、战友电视艺术中心、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、广东新诺影业集团、宁波市广播电视集团、重庆卡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、浙江红珊瑚影视股份有限公司、中共河北省省委宣传部、北京艳阳高照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、北京盛世燎原(北京)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出品。中央电视台相关部门等多位领导,以及战友文工团团长李劲、总导演臧云飞、制片人白小白、导演赵东阳、著名演员黄海冰、刘涛(男)、程皓枫、刘小娜、邓英、田璐菡、Elyse Ribbon(柳素英)、远明等组成的主创团队一同出席了当天的开机仪式。

 图为开机仪式现场

  据片方透露,《红星照耀中国》的剧本在重大题材电视剧创作专家王朝柱、李准、仲呈祥、王伟国、陈先义的指导和帮助下,经过主创团队历时两年多的精心打磨。    该剧被列为2016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献礼片。

图为总导演臧云飞接受媒体采访

  故事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,美国青年记者埃德加·斯诺和海伦·福斯特夫妇漂洋过海来到中国,通过在中国十三年的工作、采访及亲身经历,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审视那个年代在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、变革、机遇和巧合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,该剧的战争场面波澜壮阔,政治事件惊心动魄,故事情节错综复杂。

图为导演赵东阳在拍摄现场与演员刘涛交流

  本剧以战友文工团全体演员为主要班底,同时将立邀众多影视界一线明星及来自美国、日本和欧洲优秀演员共同演绎这部史诗巨制。据悉,为了真实还原恢宏的战争场面,制片方将协调上万人次参演本剧中的八路军、国民党军队、日本军队以及广大各界群众。

图为演员黄海冰接受媒体采访

  《红星照耀中国》导演组向记者透露,该剧将在2016年末与广大观众见面,为了真实还原那段在血雨腥风的历史背景下,共产党与国民党之间、侵略者与反侵略者之间、人与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历史影像和感人故事……虽然时间十分紧迫,整个剧组仍将在服化造型以及灯光、摄影、后期、配乐等的制作和投入都非常用心。坚持诚意、保证品质是作为2016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献礼片的坚实保证。

相关新闻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福建闽窗网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