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闽窗网 - 新闻 - 娱体 - 财经 - 汽车 - 家居 - 女性 - 科技 - 导航 房产 - 科技 - 旅游 - 教育
logo 主页 > 福建闽窗网 > 新闻 > →G20新闻铺天盖地,敌不过姚生记山核桃这股清流!站内搜索:
G20新闻铺天盖地,敌不过姚生记山核桃这股清流!
时间:2016-09-10 来源: 未知 我要投搞

 引言 姚生记闪耀G20峰会,热烈祝贺姚生记粒粒山核桃仁被选为G20峰会特色食品,作为《江南味道,民族盛礼》赠送与会嘉宾,首次在世界大舞台展现中国坚果食品风彩。这也是姚生记18年坚持坚守品质品牌,专业专注辛勤耕耘努力付出最好的回报!

东南形胜,三吴都会,钱塘自古繁华。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杭州,是中国七大古都之一,也是浙江省省会和经济、文化、科教中心。

杭州之美,名闻遐迩,

马可·波罗盛赞:“世界最美丽华贵之城”。

坐拥西湖、京杭大运河两项世界文化遗产,

杭州的诗意山水与恢宏建筑顾盼生辉,

城市的快速发展与民生的欣欣向荣相得益彰。

G20峰会-杭州

就是这样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,今年迎来了举世瞩目的G20峰会。此次举办G20峰会,杭州将以最美的姿态展现在全球视野之中,杭州的吃穿住行,杭州的特产特色都将为杭州增色添彩,丝绸、龙井、藕粉、山核桃是杭州特产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。

其中山核桃更是山中珍品,天赐美味。山核桃,又名核桃楸、胡桃楸,是一种落叶乔木,属胡桃科山核桃属,是中国的珍稀坚果之一。山核桃核仁松脆味甘,香气逼人,可榨油、炒食,也可作为制糖果及糕点的佐料。

山核桃果仁中含有7.8-9.6%的蛋白质,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占7种以上且含量高达25%以上,还含有22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,其中钙、镁、磷、锌、铁含量十分丰富。

山中珍品-山核桃

山核桃主要产于浙、皖交界的天目山脉,其中又数临安山核桃品质最佳。深藏极高的营养价值和独特的口感风味,隐于山林之间,全靠机缘,才没有错失这山中珍品,不然必将是人生一大憾事矣。近几年,山核桃逐渐走向全国各地,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,逐渐成为一种广受欢迎的高档坚果。

在众多的山核桃品牌中,在杭州知名度最高的就是浙江老字号—姚生记。姚生记在临安设有山核桃基地,产量丰富,生产线上层层精挑细选,力求每一颗都籽大饱满,粒粒醇香。

品质第一从始至终都是姚生记秉承的原则,正是这种对品质苛求完美的精神,使得姚生记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根深蒂固。一品江南味,百年姚生记,传承百年的美食,独到上佳的风味,浙江老字号,当之无愧。

尤其是本次入选G20峰会的产品粒粒仁(山核桃仁),原料来自“中国山核桃第一镇”——昌北岛石镇,从原料采摘开始到粒粒仁成品,需要经历十八道复杂的工序,其中包含6道手工精选,3道激光色选,每一道工序只为确保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均是上乘品质粒粒仁。

结合传统山核桃桶蒸工艺,既保留了传统工艺的带来的丰富口感,又提升了产品品质,实现了真正的低糖工艺,比普通山核桃仁的含糖量更低,真正保留山核桃仁的原香原味,酥脆口感。在正式进入包装前,去除碎末、碎仁,只选取完整的1/4仁,成就粒粒仁的高贵品格。

粒粒仁产品包装采用密封性绝佳的铁罐装,隔绝氧气和水分,最大程度保证产品品质,确保产品达到消费者手中时仍然品质如初,封口采用易撕膜,安全不伤手,就是这样一款细节上彰显不凡的产品,才有资格进入G20峰会供各国领导人享用。如此珍馐,理应成为世界瑰宝。

杭州特产,自此走向世界,

 

姚生记山核桃,与您一起为G20喝彩!

相关新闻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福建闽窗网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