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闽窗网 - 新闻 - 娱体 - 财经 - 汽车 - 家居 - 女性 - 科技 - 导航 房产 - 科技 - 旅游 - 教育
logo 主页 > 福建闽窗网 > 新闻 > →生意兴隆?代代兴旺?先问问这位“大师”可好!站内搜索:
生意兴隆?代代兴旺?先问问这位“大师”可好!
时间:2016-11-30 来源: 未知 我要投搞

 

 

吾非生而知之

好学敏以求之

幼承庭训,喜读书

四书五经、天文地理、古今历史

无不涉猎

术术命理、山医命卜

必收藏研读

多载春秋日积月累

风水之道高深莫测

当以孜孜不倦学习之

才不负众人所望之

著名的周易专家,风水大师高誉凤老师,是台湾风水机构“广福堂”创始人,现为香港福运来风水服务公司首席风水师。高老师祖籍福建龙溪县,出生台湾省高雄市,他潜心研习易学三十多年,精通各个流派;在风水地理、易理八字、命名改名,编造历书,奇门遁甲等方面皆有很深的造诣。

早年期间,他学“相法”于戴鳳山老先生,学“紫微斗数”于法广居士,学“八字命理”于周叔达大师。这一阶段的启蒙学习,开启了他对风水学的认知,也为他之后的风水研习之路奠定了基础。

后来偶遇张华沧老师向其传授“易经占卜、梅花易数”之术。高老师潜心钻研、精进研修,孜孜不倦地学习,只为掌握更多风水知识,以具备专业人士的知识素养,更好地为广大善男信女指导服务。

在实践的过程中,他又深感学有不足,再学“七政占星”于欧明德老先生。他认为,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填补不足,不断丰富自己。随后,又拜无心居士为师,向其学习“三合三元地理学”,只为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。

高老师还有幸获得王启乐将军授“玄空大卦、连山归藏、风水奥秘”;这使得他的风水知识更上一层楼。不仅如此,他还寻得明师秦高义传授“天星龙甲法”,并有幸参得其中奥秘;随后再拜擇日通書学家,周勝青恩師为师,得其传授“通书编造、天星择日之术”,以造福天下众生。

高誉凤老师正是本着对风水的深度信仰与尊崇,加之其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,才能达到今天的造诣,才能为众多善男信女排忧解难、调理运气。高誉凤老师自从入风水行业以来,为多位人士佈局改运,讓人生更圆融,幸福美满。高誉凤老师自从入风水行业以来,凭借资深的风水知识和多年的占卜经验,为多位人士排做风水、转时顺运,均取得良好成效,也切实证明了高老师的博学实学,技艺高超,值得拜访。

高誉凤老师凭借资深的风水知识和多年的占卜经验,在阴阳宅风水布局,八字预测,六爻,姓名学等方面也均有较高造诣。他多次为国内几十家大中型企业担任风水顾问,并成功为企业扭亏为盈,规避灾难,为民众排忧解难做出了卓越功绩,深受广大企业主和民众的拥戴。为造福于大众、维护和谐家庭贡献了一颗赤热之心,为传承中华文化的瑰宝——周易文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

相关新闻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福建闽窗网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