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的远见,让广阔的世界扑面而来。

昔日的福州印象,是古朴宁和的坊巷阡陌;国际定语下的福州,是滨海舞台上的SuperStar。随着城市焕新,在汲取滨海红利的同时,如何为城市发展赋能,成为正荣始终在践行并坚守的事。

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荣光

笃行22载履迹32

所有的伟大,都有一个可追溯的起点。

【正荣改善大师美好传城】

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7强,正荣立足“改善大师”的品牌定位,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改善,除了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,正荣地产还开发及运维正荣中心、正荣街等商业及多用途物业组合产品线,不懈探寻美好生活的可能性。(信息来源:亿翰智库《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》)

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22载深耕匠心筑城】

凭借在地产行业22年的发展经验,基于对城市群的理解及前瞻性,聚焦城市群发展,在遵循城市发展脉络的基础上坚持城市深耕,落子上海、南京、苏州、福州等32座城市。凭借优质的产品开发能力以及对城市的诚挚热爱,多个标杆产品品牌屡获殊荣。其中,“正荣府”和“正荣·紫阙台”分别获得由亿翰智库颁发的“2017中国房企产品线品牌价值十强”和“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品牌十强”。

(正荣地产)

在地产品牌都在提倡新生活运营的今天,如何打造充满向往的新生活样板,是品牌焕新的关键。如今,这一份诚挚也随着正荣到达福州,同这座古韵蓬勃的城市一起,擎画焕新的未来。

荣居

匠筑22盘逐3代榕芯

每一座城市的进阶之路,皆是沿着时代的发展脉络,走向璀璨的未来。

建城于公元前202年的福州,闽江穿城而过,孕育其两千多年的文明史。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发祥地,福州伴海而生、拓海而荣。

【东拓南进迭代城芯】

自2000年而始,福州以五四北CBD为核心,序启跨江面海1.0时代。再至2010年,金融街万达广场开业,闽江北岸成为福州跨江面海2.0时代的核心。历经十年发展,如今的闽江北岸已是福州繁华所在之一,烙印一个时代的显赫。

(福州闽江丨图片来源于网络)

【向东第一眼下一城市热土】

随着榕城核心迭代,正荣于福州布局22座匠筑精品人居,万宝商圈的正荣润城,华林路正荣府,高新区的正荣·财富中心,每一次的选择均为城芯而生。

如今,城市中心将再次焕新。2016年编制的《福州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》坚定了城市“东进南下”的发展攻略,推动福州从知道海的城市向真正的滨海城市跨越,闽江南岸真正迎来全新发展际遇,领航城市区域价值,城市迈入跨江面海3.0时代。正荣亦将随着城市焕新,再次启幕“向心”宏图。

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荣著

焕新10里闽江南岸再著2020人居标杆

每一座世界级的城市,每一个时代,都需要具有引领意义的人居作品。

巡礼世界,江畔始终是生长极致价值豪宅的土壤;世界城市豪宅的传奇,总与江岸相生相伴。临江而居,已成为全球财富阶层共同的居住标准。比如伦敦海德公园壹号,比如巴黎最高档豪宅区巴黎七区,比如上海第一豪宅汤臣一品。

【正踞会展滨江版块焕新10公里闽江资源带】

滨江·正荣府,于福州“东扩南进”核心,坐踞会展滨江版块,毗邻东部办公区,掌印十公里闽江资源带。近享海峡国际会展中心、福建省美术馆(在建中)、海峡文化艺术中心、城市规划馆、福建省科技新馆(在建中)及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(在建中)等城市级公建配套,承载一座城市的美学信仰。

(十公里闽江资源带)

【区域配套升级赋能城市腾飞】

号称“换乘之王”的地铁4号线(在建中)与地铁6号线(在建中)在此交汇,链接一城繁华;三大商圈围合,信步滨江生活主场;周边四大公园环伺,富氧生活触手可及;更有多维路网在侧,串联二、三环,快速通达全城。

(图片来源于网络)

【一步学府引领城市文教新高地】

与福州学校仅一路之隔。作为12年制市直属公立学校,福州学校由福州市财政统筹安排,投入约44.43亿,同时拥有约337亩用地面积,总建面17.95万方的超大占地。配备双足球场、游泳馆、跳水馆、篮球馆、冰球馆等多场馆设施,由[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]开展项目设计,建设工期约为20个月,预计2021年4月建成。孩子的未来在此清晰可见。

(福州学校效果图)

每一个世人铭记的建筑,皆是城市时代下遗留的缩影,昭示着城市的记忆。关于这座城市的美好生活想象,已正式开启!这不仅是一场关于生活场景的革新,更是一次对正荣向心精神的传承与拓新。

在中国最好的城市群里,正荣始终坚持尊重土地的价值,打造与城市相匹配的作品。

福州学校信息来源于《榕发改审批〔2019〕111号》文件,引用网址:http://www.fzcangshan.gov.cn/xjwz/xxgk/gcztb/sphzbaxx/201909/t20190919_3042425.htm,我司对此不做入学承诺,具体就读以政府政策为准。双地铁为地铁4号线(在建中)&地铁6号线(在建中),信息来源于福州新闻网:http://news.fznews.com.cn/dsxw/20191208/5dec8225e4aa7.shtml。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市政配套,包含地铁、教育等配套内容,仅为本宣传资料印发之日的现状陈述、市政配套具体情况以政府发布公告为准,本公司对此不做任何承诺。本宣传资料不作为要约,其中图片均为效果示意,具体以政府批文和双方签订的销售合同为准。本宣传资料不作为销售合同附件,如有调整,恕不另行通知,敬请留意最新材料。开发商:荣瑞(福州)投资发展有限公司。编号:FZBJZRF-2020-03-12-01,本宣传资料日期2020年3月12日,有效日期2020年9月30日,备案名:正荣观江樾。推广名:滨江正荣府。